2016/08/28

「桃園 藝文特區」甘日洋食行 咖啡 早午餐

甘日(原甘丹)位在桃園莊二街,獨棟的空間營造出悠閒的渡假風格又提供豐富的餐點,所以假日總是一位難求。

甘丹

03-317-5393
9:00-17:00 (週二休)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9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開放式廚房的設計在空間不算大的空間造成有一些些的油煙味,唯一較舒服的座位應該算是一樓的沙發座。
但是也有許多優點,餐點豐富也提供甜點和咖啡滿足大部份人的需求,若想要有隱私可約三,五好友把二樓的大木桌給佔滿當作自已的包廂。

檸檬塔應該是常備糕點,風味和大部份店家相同,但也能滿足想吃酸甜的那份心情。
二樓的空間視野不如一樓寬廣,但多了份隱私感,想私密聊天這裡會比一樓適合。
這次沒機會在甘日洋食行用餐,有機會再來試試。
另外這裡也提供許多書讓久坐的客人可以打發時間,但以這次的經驗來說,甘日的空間較不適合久坐打發時間,適合有目的性的消費,例如聚會或是用餐。


延伸閱讀:

「桃園市」SOLO Coffee 值得一訪的cafe

「桃園 藝文特區」有專業咖啡和出色餐點的 BUNA CAF'E 布納咖啡

「桃園市」超推薦PANINI三明治 好拾日cafe

「桃園市」只是光影 新民街上的咖啡藝廊

「桃園市」GEMI Cafe 旅行主題咖啡廳 高CP值的Brunch

「桃園 藝文特區」芳 FUN House coffee

「桃園 藝文特區」甘日洋食行 咖啡 早午餐

「行天宮站」原味樸實的甜點 時常在這裡

「中山站」南西六號公寓 吃起來爽度一流的咖哩鐵鍋套餐

「仁愛圓環」義法料理.小酒館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試吃邀約)

「忠孝新生站」韓國文化、旅遊、音樂、生活的藝文空間 卡那達 CAFE (카페 가나다)

「永春站」SHOTSMRKT 擊光市場

「松江南京」野菜家 Tapas 林森店 西班牙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