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台東」池上九號咖啡 No.9 Gourmet Coffee 近池上車站的工業風格Cafe

台東池上的飯包遠近馳名,車站附近有大坡池再遠一點也有伯朗大道,但少了咖啡就是有點遺憾,咖啡癮又犯的我不死心的上網查發現台9線旁距離車站步行15分鐘之遠處有著一間專業的工業風格咖啡,而且在戶外及二樓的視野極佳,立刻二話不說出發攝取咖啡因。

池上九號咖啡 No.9 Gourmet Coffee


089-862035

台東縣池上鄉慶豐村6鄰56號(台九線322公里處)
低消160元
週一-週五:8:30-18:00
週六-週日:8:30-20:3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九號咖啡廳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不僅完全沒有鄉村樸素的氣息,反而是有質感的工業風且點餐老闆還堅持要用ipad,在這裡我還第一次見識到厲害的咖啡機,完全可以感到到老闆是個科技迷。
就是這個手沖怪物,我不曉得它的來歷只知道幾乎是全自動,可以煮出一杯一杯美味的單品咖啡,但我還是最喜歡咖啡師一杯一杯用手沖出來的咖啡。
九號咖啡豆子品項不少,單品還很貼心的搭配冰釀的小杯裝讓客人品嘗不同風味,但記得要價250元,這價格在台東我覺得實在太貴了。
拿鐵的拉花有點不用心,但味道還是不錯,搭配拿鐵的是奶酪挺好吃的。
出來玩就是要悠閒,然後享受大自然,在這邊寬敞的空間和視野是用多少錢都換不來的。
早上八點半就開門可以提早到以免延誤到觀光行程。
當天的天氣不太好,所以雲層很厚景色很普通,但如果出太陽坐在二樓的戶外區看著群山環繞著稻田,應該是更棒的選擇。
最後如果不想吃池上飯包的話可以到車站附近的甘盛堂吃一碗麵,它的牛肉湯頭真的很棒,只是價格也很高,應該只有觀光客會去。
總結池上這個景點花上半天就夠了,車站出來就有許多腳踏車行可以租車,如果要前往伯朗大道的話建議租電動型的,因為我自已試過騎一般的變速車,有點累...


延伸閱讀:

「古亭站」隱藏在古亭市場內的藝文咖啡廳 小路裡的小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