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國父紀念館」開燈咖啡 / Dawn Surf & Co. Cafe 超好吃布朗尼 & 熱摩卡 每一口都是幸福

"開燈"是衝浪的術語,是指黎明衝浪到太陽升起。熱愛衝浪的店主希望將這裡營造出閒適的氛圍。
初次走進開燈cafe時真覺得有份獨特的悠閒感,原以為這類咖啡廳只是賣氣氛,也許是我點到明星商品,但布朗尼的好味道讓我又去了一次。



開燈咖啡

02-8780-2396
週二-週四: 13:00-23:00
週五-週六: 13;00-03:00
週日:13:00-22:0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76號1樓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這就是讓我驚豔的布朗尼,蛋糕外表烤的微酥,帶著剛出爐的餘溫搭配香草冰淇淋口感及味道一流,每一口都是幸福。
店內深處有個地下室入口,裡面是正義刺青工作室入口。
咖哩飯的肉質稍乾了些,但米飯軟硬度適中配上日式咖哩醬還是擄獲了我的心。

延伸閱讀:

「國父紀念館站」巫毒甜甜圈 Voodoo Doughnut 來自波特蘭的名產 24小時












1 則留言:

  1. 好喜歡你拍的照片和介紹的店家^^

    回覆刪除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