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古亭站」白物咖啡 一個人也很自在 推薦健康好吃的五種起司三明治

師大商圈的古亭站和台電大樓站週圍有著許多的cafe,但大都是已站穩腳步的老店,最近終於在古亭站步行3分鐘路程的南昌公園旁發現了間新開的白物咖啡,簡潔悠閒的風格讓我忍不住一探究竟。

店門口有著可愛的看板,原來是主打外帶可以折五十元的服務,如果只是想喝杯咖啡外帶到旁邊的公園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牆上刻意留白,只放上動物的掛飾,讓不大的空間感覺更為寬敞。
店內呈長條型空間,除了靠牆的吧檯座位外還有二組沙發。
吧臺的每個座位都有插座,老闆認為開咖啡廳就不要怕客人久坐,真的很大方。
espresso專用的杯子很可愛。
店內的飲料分為四類,咖啡、茶、拉西和堅果拿鐵。
其中我對堅果拿鐵非常的感興趣,不曉得會是怎樣的味道,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另外這裡也有早午餐,今天我點的早午餐是280元的套餐,內容物有五種起司三明治+蕃茄油醋沙拉+火龍果香吉士果汁+黑糖果物優格
其中三明治和果汁讓我很滿意,尤其三明治裡的五種起司口感和香氣都很棒,單點的話只要90元,如果住附近外帶美式和五種起司三明治回家當早餐只要140元CP值好像頗高的。
雖然店不大,但光線充足,覺得這裡挺悠閒的,下次也許會帶本書來這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每次不知喝什麼時都會點摩卡,拉花很漂亮,事實上是一時沒注意到有"堅果"拿鐵,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下次若有機會到古亭很推薦過來看看,到公園散散步,喝個咖啡讓自已休息一下再上路。


白物。咖啡

02-2395-6666
10:30-22:00 / 無休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57-2號 / 古亭站步行3分鐘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古亭站」隱藏在古亭市場內的藝文咖啡廳 小路裡的小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