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古亭站」Firewood cafe 法爾木咖啡 超高CP值 咖啡+可頌三明治只要銅板價

古亭一帶也有許多值得一訪的小店。今天的目的地是晉江街上的NUKI cafe,但來的太早,剛好之前一直想去的法爾木咖啡也在附近就擇日不如撞日一起插旗吧。

法爾木使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提供打壞市場行情的價格,如果肚子餓也能點個貝果或可頌三明治加上飲料只需要帶張百元鈔票就足夠了。
店內空間明亮,搭配美式讓還在休眠模式的腦袋暖暖機,用愉快的心情迎接下午時光。
可頌裡夾著起司和火腿,雖然份量不大,但這價格已讓人無法挑惕,對女生來說必定足夠。
這張照片是往裡面走的另一個區域,牆上用著工業風格的鐵絲網作裝飾,但我較喜歡面落地窗的主空間。



Firewood cafe 法爾木咖啡

02-2368-1106
台北市同安街20-1號 (古亭站2號出口)
週一:07:30-20:00
週三-週五:07:30-20:00
週六-週日:10:00-20:00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古亭站」在青田街裡的美好時光 貳月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