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六張犁」老木咖啡 好吃起司蛋糕 喵星人和小狗是最美的風景

如果你是文青就一定聽過禮拜文房具,但如果是真正的文青一定知道禮拜文房具的另一頭和平東路三段119巷內有一間舒適的咖啡廳叫老木咖啡。

這間店是在今年二月的時候去的,在這之前對六張犁不太熟悉,所以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
沒想到竟然是如此棒的咖啡廳。雖然和平東路上的車潮讓人很不舒服,但進到巷子裡環繞著小公園別分有米販食堂、禮拜文房具和老木咖啡等文青必訪之店,果然精華都在巷子裡。
沒有大手筆的裝潢,可是卻有著悠閒的氛圍,大家坐在自已的位子,很輕鬆的聊著天。
但比較推薦靠窗這一區塊的座位,裡面稍微較暗一些。
咖啡喝多了,偶爾還是覺得淡淡的美式很好喝。
因為已經隔了半年,味道早已忘記,但記憶裡老木咖啡給我的印象是好的,所以一定不會太差才是。
原本只是小坐一下就要離開,但老木咖啡根本不打算讓客人空著肚子離去。
這裡提供鹹食,而甜點類只有起司蛋糕吸引了我的注意。
就像照片呈現的一樣,口感綿密而清爽,可愛的小盤子襯托出它的淡雅可愛,小小的,不會有太多負擔,如果有過來可以點一份來吃,或是幫我點一份咖哩飯再告訴我好不好吃。
偷拍了鄰桌的食物,記得要坐靠門口這區的位置,陽光會讓你的心情更好。


老木咖啡

02-2735-6158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
週日-週四:12:00-21:30
週五-週六:13:00-01:00
Facebook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