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大稻埕」單品咖啡的絕妙體驗 爐鍋咖啡@小藝埕

爐鍋咖啡在咖啡圈裡有著一定的口碑,創始店在關渡站附近的小巷中。
目前已發展至有四間店的規模,就算不喝單品咖啡,來這走一趟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爐鍋單品的價格雖稍高了一些,但分量也較多。
而且最喜歡這樣會提供分享杯的店家,可以讓同行的朋友們互相品嘗各自的口味。
如果不常喝單品的人可以先從淺焙豆開始嘗試,新鮮且處理恰當的淺焙豆通常帶有很有層次的花果香。隨著溫度的變化,酸度提升也能喝到不一樣的風味。
小藝埕位置在迪化街永樂市場旁的巷子,這裡有非常多的小吃,自已非常喜歡的有永樂米苔米、林合發油飯和民樂旗魚米粉。
爐鍋的豆子是自家烘焙的,所以店內也販售了各式各樣的豆子。
喝完了咖啡可以到一樓逛逛文創商品,附近也有不少的小酒館或餐館。

迪化街這的商圈這三年已成形,若有空,這裡很適合排半日的行程。
可以十一點紅右先到爐鍋旁吃個米苔目再到爐鍋喝個咖啡躲太陽,四五點太陽下山後再出來逛逛老街。往北的方向走的話可以吃野台築地的日本料理,價格很平實口味也不錯,若想要較有氣氛的話多走一點可以到鹹花生的小酒館也不錯。


爐鍋咖啡@小藝埕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
02-2552-1321
11:00~19:00 無公休
Facebook


追蹤粉絲團就能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