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公館站」坐擁台大校園景色 工業風格 ImPerfect Cafe

台大誠品旁的巷子就是溫州街,咖啡廳林立,但就在誠品旁有著一間隱藏在二樓的 ImPerfect Cafe,在這裡你可以悠閒的喝個咖啡享受台大校園景色。
ImPerfect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5號二樓
02-2362-6663
11:30-24:00 平日
11:30-01:00 K書日
Wi-Fi / 插座多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營業時間分成平日和K書日,很明顯主力客群是學生。
這才讓我發現當天在這用餐除了我之外好像全部都是大學生。
這裡也有些輕食和蛋糕,比較特別的是晚上八點後有水餃可以點,在咖啡廳是比較少見的,且價格還算便宜。
飲料品項很多,價格在公館比其它咖啡廳價格高一些。
靠窗的椅子有靠背,所以坐起來應該也挺舒適的,若一個人想看看閒書聊天這個位置挺不錯的,累了還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而且這裡的自然光充足拍照也會很好看。
吧檯前的長桌適合一夥人聚會,上面的工業吊燈對於整體空間有著畫龍點晴的效果。
這裡的空間很大器,桌與桌之間的距離讓人能夠舒服的聊天,整間店雖然是工業風格但引進大量的自然光,所以感覺明亮簡潔,在鬧區中能夠有這樣悠閒的咖啡廳真是棒。

1 則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