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中和環球週邊」早午餐的另一選擇 eating

早午餐在板橋中和一帶似乎很有市場,一間接一間的開。
而eating同樣也是藏身在小巷中,但門口一排綠色植物,路過要不被注意也很難。

菜色滿豐富的,除了有一般的早餐厚片,也有中式、義大利麵、美式和鬆餅套餐等等。
價格大約在140-210之間,不收服務費。
店內不大,大約四張大桌子,其餘是二人座和吧檯。
店內雖然沒有太多細節的設計裝潢,但還是用心的打造出溫馨的氣氛。
但開放式的廚房和較小的空間,還是有一些些油煙的味道。
我是第一組客人,開門後大約十分鐘陸續來了幾組像是附近住戶的客人。
點菜時在義大利麵和漢堡之間掙札了一下,最後想吃肉的慾望還是勝過麵粉。
擺盤還滿用心的,中間的蔓越莓果醋有開胃解膩的功用,脆薯份量很多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但漢堡裡頭沒有夾起司,讓我覺得口感稍稍的乾了些,所以頓時覺得飲料有點太小杯。
快速吃完後,覺得這是一間可以來嘗試的餐廳,因為菜色豐富,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但也許下次會試試義大利麵套餐,CP 值和味道讓我滿期待的。
漢堡部份我覺得價格和美式餐廳相差不遠,加上沒有起司的作法讓我比較不習慣所以不推薦。
店內沒有提供插座,但我想吃個早餐應該還不至於當靠牆族吧。


Eating

02-2221-2982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70巷5號
Wi-Fi
週一公休
平日:10:00-21:00
假日:09:00-21:00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