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行天宮站」單品手沖咖啡和少見的老拉霸機 旅沐豆行 興安店

在中山國中站附近的上班族對錦州街上的旅沐豆行應該不陌生,然而較少人知道興安也有著一間以手沖咖啡為主的分店。
忘記當時點了那一款的咖啡豆,但記得是中深培的豆子,完全以手沖來決定勝負,除了有二到三種層次的味道,口水也感受的到回甘的韻味。
店面不算大,但奢侈的留了三分之一的空間給了烘豆室和廚房。
店內除吧檯外都為高腳椅,設定上是以廚房為重心,除了喝咖啡也可以欣賞咖啡師的手法。
這一帶較少路人會經過,但也是如此多了份悠閒感,店門口附近也都有機車和汽車停車位。
頭一次見到老拉霸機,但這一次沒機會看到拉霸機秀,也許有機會下次坐在吧檯點個義式咖啡好好欣賞一下。
興安店的感覺和錦州店比較不同,錦州是比較溫暖的感覺,興安的質感較佳,但同樣都因為店面不大,比較適合朋友聚會聊天,久坐看書作事比較不適合。
過程中有客人特地外帶手工餅乾和點心,應該是滿好吃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旅沐豆行 興安店

02-2504-3344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26-1號
週日-週四:10:00-18:30
週五-週六:10:00-21:00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