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科技大樓站」內有可愛貓咪的慢步調空間 自然醒 咖啡公寓

不急 睡到自然醒吧!!!  事實上在假日若沒訂位很可能會沒位置喔。
因為自然醒真的是很棒的空間,有好的音樂、餐點和舒服的沙發讓人一坐下去就起不來。
雖然開門沒多久就抵達,但因為沒訂位只剩下一個空位,所以假日前往真的建議要先預約一下,這裡插座很多,也有提供Wi-Fi,加上好聽的音樂,然後店員也都很客氣,所以大家都很享受在這裡的氣氛。
蜂蜜芥茉牛肉三明治 - 土司烤的焦脆口感卻不乾,芥茉醬略帶香氣襯托帶有鹹味的牛肉片剛好,吃的出新鮮的小蕃茄,份量剛好可以滿足一個男生想吃中餐的慾望。
熱摩卡 - 先聞了咖啡香,舌頭感受得到油脂,是杯合格的摩卡。
但在我心中還是稍微喜歡日子二店的熱摩卡些。
可愛的小店貓,牠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大家的目光。可惜他很大牌看我拿相機就轉頭,但我也很大牌只給牠一次入鏡的機會。
店內的客人有七成是帶著電腦在作事,店內的飾品和家俱皆是帶有些歷史,就算你真的二手空空過來這邊也不少雜誌和書可以隨手翻翻。
最後,提醒一下別被店名騙了,假日睡到自然醒應該會沒位置,還是打個電話預約吧,除非你和我一樣喜歡坐吧檯。


自然醒 咖啡公寓

02-2709-606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F
13:00-22:00 / 週二公休
假日建議訂位
Wi-Fi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