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大稻埕」寵物OK 黑膠唱片播台語歌給妳聽 兜味 doorway cafe

在大橋頭捷運站附近有一條聽都沒聽過的安西街,這裡距離迪化街不遠,都是老平房,在這有一間溫暖舒服的小店叫做兜味。

由於已經七點半了在進門前詢問了一下老闆是否八點關門,剛好老闆友人在店門口烤肉慶生,所以就說可以讓我們一直坐沒關係。
因為剛吃了晚飯有點燥,所以想喝個冰的,點了養樂多氣泡飲,份量不少,底下的杯墊有可愛的彩繪,氣泡飲的味道不會太甜,冰塊也只有少量並不會稀釋掉原有的味道。
美式咖啡
店裡有些凌亂是因為老闆和友人在慶生,所以東西擺的有點亂,但一開始以為只是間以復古為主題的咖啡館,但沒想到意外的溫馨舒適。
雖然我們坐在裡面格格不入的,但老闆也很大方的招待我們吃他削的水果,真的很客氣。
店內的椅子有很多種類型可以讓客人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嘗試。
店內是用這台黑膠唱片機播放台語歌,其實我並不喜歡聽台語歌,學生時代坐遊覽車去旅遊時我還記得如果有車上放的是伍佰的歌我就會暈車,但就算是我在這裡也能夠很放鬆的在這享受悠閒時光。
這是一間還滿舒服的小店,店的斜對面有個小公園,附近的歸綏街上也有當歸豬腳和意麵王等有名的小吃可以吃飽飽再散步過來。


兜味 doorway cafe

02-2557-3169

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36號

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

往延平北路二段方向
遇台新銀行右轉經佳興魚丸直走抵達

12:00-20:00 週二公休

Wi-Fi / 寵物OK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