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 台中市 國美館」 像咖啡廳的漢堡店 田樂漢堡 for Farm Burger

二年前去台中玩時印象最深刻的店就屬田樂,二年後的現在身邊的台中朋友幾乎都去過田樂且評價不錯,用心的好店一定會被看見的。

水泥外牆上畫了簡單的街道示意圖,由於是在巷弄裡不方便停車還貼心的提醒最近的停車地點。
我除了漢堡王,麥當勞之外好像還沒看過漢堡店是有一,二樓的。
在這樣的老房子裡卻整理的很乾淨,老式公寓才有的紅色樓梯扶手,其簡潔的紅色幾何線條藏身在灰牆中顯的復古又可愛。
在中庭裡種了一顆小樹,也許還沒茂密到可以盛涼,但小樹和這以木頭水泥為主的建築調合的剛剛好,也許二年後的現在北經長大了些,也多了遮陽的功用。

二樓的室內空間有一個日式書櫃,這裡有不少的書和雜誌可以看,一個人來也能夠打發很多時間。

 田樂 for Farm Burgr

102巷店

11:30-21:30 (最後點餐20:00)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04-2327-2782 (部份座位,一周內開放電話預約)
每日營業

小公園店

平日 10:00-20:00
假日 09:00-20:00 (最後點餐19:00)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04-2372-8672  (部份座位,一周內開放電話預約)
每日營業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