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台電大樓站」可口多汁的義式烘蛋和BLT 在秘密基地 AGCT Apartment

很少見到cafe藏身在公寓三樓,落地窗前的綠葉搭配好吃的輕食讓AGCT在我心中佔有了一席之地。

入口必須從路上撿到一隻貓旁的巷子進去,紅色電梯是暗號,直上三樓就到了。
整個空間打通,所以感覺很寬闊,十二人座的木桌存在感很強也是溫暖感覺的來源。
Menu是寫在廚房的木板上,鹹食需要時間製作,所以像我剛開門就到要稍等一下才吃的到。
空間應用不完全是cafe,同時也是工作室,擁有自已的獨立品牌,Tee、牛仔褲和襯衫材質和設計都還不錯,也有一些友好店家的商品,書架上的書大多和設計旅行有關,在這裡一個下午的時間很容易就這麼被揮霍掉。
一個人來的話面落地窗的小吧檯很適合看書。
B.L.T
B - Bacon
L - Lettuce
T - Tomato
雖然是培根生菜蕃茄三明治,但我個人覺得最精華的是蛋和起司以及土司的部份
八分熟的蛋,咬下去蛋液不會流到盤子上而是和烤的酥脆但又帶有綿密口感的土司結合在一起,蛋黃一定要濃郁,好吃的B.L.T要用心作,今天吃到的很滿意。
冰鎮手沖咖啡 - 前一晚就先沖好冰鎮,咖啡液的香氣還保留住,好的豆子才有辦法在低溫的狀態下表現的這麼好。
義式蔬菜烘蛋 - 烘蛋會比較費時,慢工出細活,份量不小,烘蛋外皮口感焦帶著蛋液香氣,切下去會發現也很有內涵,內餡撒的很均勻,每一口的味道都很穩定。
找個好天氣來AGCT小旅行吧!!!


A.G.C.T Apartment

02-2369-6659
週三-週日:12:00-23:00
台北市溫州街49巷2-2號3樓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