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國父紀念館站」天然健康且低熱量的手工冰淇淋 Bubbles Ice Cream 巴布斯手工冰淇淋 (已歇業)

Little London沒多遠的地方,有一間可愛老闆娘開的手工冰淇淋店,主打的是天然低熱量,使用台灣當季的水果以法式料理手法為基底的創意冰淇淋。

選擇餐點前可以到櫃台先試吃,不用擔心吃太多,老闆非常的親切。
冰淇淋吃起來真的沒有人工的甜味,輕爽無負擔,不同料理手法搭配當季食材創造出沒嘗試過的口味和口感。
店裡的座位很舒服,當天隔壁桌坐的是史丹利和一個辣妹,過一段時間看新聞才知道辣妹是GiGi。
下次來延吉街吃晚餐後建議可以散步過來這裡吃個冰淇淋,保證讓你的小旅行加分。

Bubbles Ice Cream 巴布斯手工冰淇淋

02-8773-9127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7弄3-1號
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步行2分鐘
週一:12:00-18:00
週二-週日:12:00-22:00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