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Okinawa 沖繩 國際通週邊」天堂通裡的溫暖小店 CINNAMON CAFE

沖繩最有名的國際通,往巷子走可以發現各種特色小店,有別於國際通上的人聲鼎沸,這裡有一間小咖啡廳燈光氣氛很吸引人,如果住這附近,來這裡喝個熱咖啡休息一下挺不錯的。

CINNAMON CAFE



+81-98-862-2350

1 Chome-4-59 Makishi, 那霸市沖繩縣日本
12:00-24:0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店裡空間不大,但營造出很溫暖的氣氛,菜單上的咖哩飯很吸引我,但是已經吃的太飽所以只好忍痛捨棄。
旁邊就是很有名的大東沖繩麵,所以並不難找。
對面這間烤雞店很有特色,要不是吃太飽我一定會試試。
國際街主要道路上都是餐廳和伴手禮的專賣店,我個人是喜歡巷子裡的感覺,散散步發現一些特別的店,有點像是在探險的感覺。



延伸閱讀:

「京都 二條通」京都人的最愛 百年町家咖啡廳 Cafe Bibliotic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