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古亭站」適合發呆的角落 閑隅T. Loafer (已歇業,相關人員移至邊邊 cafe)

從閑隅的名字來看,已經把自已定位成適合發呆的角落,的確也扮演的很好。
這條巷子沒有人潮和車潮,偶爾會有一家人騎著單車經過,加上店門口給人的感覺,很適合進來喝杯美式,發個小呆打發等人的時間。
店內唯一的沙發,視覺上加分不少。
餐點好像都是在櫃台製作,所以吃的部份只有簡單的蛋糕,餅乾,但這樣的小店如果有個很棒的開放式廚房也是挺不搭的,雖然一切從簡但不會因為這樣而失去品質這樣反而挺好的。
熱美式 - 今天有三種豆可以選擇
我原本坐沙發,但後來發現這個椅子比較好坐就換到這邊來了。
冰糖峰蜜杭菊茶 - 淡淡的峰蜜香,微冰的溫度很適合今天的天氣,雖然老闆今天很high,一直鼓吹她朋友點酒,但我想白天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喝茶,下次若有來應該還是會點這個。
閑隅也提供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雜誌,和一些旅遊相關的書可以看。
如果真的不想看書,聽著音樂看看大家是如何發呆的也挺有趣的對吧~

一直知道閑隅和邊邊是姐妹店,其實二間風格也差不多,訴求就是一個放鬆可以發呆的空間,只是邊邊空間較大,而閑隅的地點因為門口的巷道比較舒適,有時發呆累了走到門口曬曬陽光透透氣感覺很放鬆。

閑隅T. Loafe

0937-817-612
週一12:00 - 0:00
週三 - 週日12:00 - 0:00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1巷20號 
古亭捷運站5號出口。公車信義幹線至金山南路、信義路交叉口。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