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古亭站」找到好空間 找到咖啡

看看這照片,像不像是在京都或是台南市的老街,其實在師大商圈外圍的泰順街裡就藏著這一間老屋改造的咖啡廳。


找到咖啡在面街道的門進去後是一間小商店,裡頭賣的東西大都是古董擺飾或小家具,工具和包包之類的。


店內除了這一區外,另一塊主要的用餐區是比較暗的,但那裡比較有老味道。
戶外的區塊還滿大的,放著遊樂園的旋轉木馬和小溜滑梯很有味道。
到了晚上這裡又變了另一種感覺,在靜巷中的老屋裡喝著茶和飲料很舒服。

這裡滿安靜的,飲料也 不錯,聊天聊一聊還可以走到戶外區休息一下。
很推薦這邊。

找到咖啡

02-23655653 / 可預約
週一 - 週四 0900-2200 
週五 0900-2300 
週六 1000-2300 
週日 10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4號 
Wi-Fi / 部份座位有插座 / +10%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