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中山站」藏身在二樓的個性咖啡廳 Dine in cafe

我心目中的理想咖啡廳的條件之一是擁有能讓人心靜下來的環境,所以常常都是在小巷弄中找到令人驚喜的cafe,但在商圈裡要做到如此很難,也為了省房租吧,開始有了一些咖啡店選擇在二樓煮咖啡。

中山捷運站的線型公園和南京西路將中山商圈大致的分成了三個區塊,南京西路以南的巷弄聚集了各式各樣的小餐館,往這個方向走可以到達長安西路上的當代藝術館。
而南京西路以北,中山線型公園以東則散佈了許多有質感的餐廳和服飾店和商業取向的cafe。
另一頭以西則是赤峰街,從一開始的日子咖啡到現在已經有許多特色小店進駐。

比起假日的繁忙,我較喜歡平日的中山站,尤其在酒足飯飽後找間有特色的cafe聊聊天。
坐在Dine in cafe的二樓,雖然沒有厲害的景色,但此刻卻覺得很平靜。
這裡麻雀雖小,但位置空間還挺寬敞,越過吧檯吧在走道另一頭還有一個類似包廂的空間。

Dine in cafe

02-2521-9586 / 可訂位 
週一-週日:12:0022:00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0巷23號2樓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