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板橋區」南法鄉村風格 Merci cafe' (已轉型為花藝教室 merci petit)

在板橋頗有名氣的早餐店其實不少,大部份都需要花點時間排隊,終於在一次朋友聚會下安排在merci cafe用餐,不意外的也排了快一個小時。

在排隊的空檔其實還滿無聊的,只能拍拍照閒聊也不能走遠,新民街是在板橋舊遠百後方的住宅區,開在這邊可能也是因為房租比較便宜才能提供客人合理的價格吧。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滿便宜的,畢竟人事和店面的成本不低,早餐可以選擇的品項不少,菜單滿豐富的。
喜歡吃蛋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單點荷包蛋。
店內很多乾燥花,也許老闆對花藝也很有研究,所以才會決定把用餐的地方重新開幕在旁邊的新店面,對我來說看到這些乾燥花就會想到南法的鄉村風格,感覺很悠閒。

Merci cafe' (二店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17號 (與一店同一條巷子)
02-8953-3906
週一:09:00-21:00
週三-週日:09:00-21:0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