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碧湖公園」捷運文德站 湖畔咖啡廳 bebe cafe

再好的室內設計,也比不上大自然的景色,bebe cafe就剛好在碧湖旁,附近皆是社區大樓,也比較少會有過路客。

室內空間的主要材質是以木頭為主,因此讓人感覺很溫暖,地下室空間較寬敞,但在地下室就享受不到湖畔的悠閒感了。
點了摩卡,旁邊的小餅乾是附上的,器皿的選用沒有特別的講究,份量也不多。
味道上沒有讓我留下什麼印象,但能夠維持人氣的原因還是在位絕佳地點。
如果沒有來過碧湖的朋友,下次可以去碧湖散散步野餐之後再到bebe cafe休息看看剛才拍的照片聊聊天,晚上再到附近的737巷吃小吃我想這樣應該是個不錯的小旅行。

bebe cafe

02-2656-2306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
週三-週一:11:30-21:00 
週二公休
Wi-Fi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