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台南市」Kokoni green 推薦巧克力舒芙蕾鬆餅

  Kokoni green是ici &kokoni在台南的第3間店。位在小巷中,若開車前往得先在附近巷弄找停車位。
會選擇green主要是想試試巧克力舒芙蕾的味道。稍微等了一下剛出爐的舒芙蕾很快的就被送上桌,特意的保持溫度很明顯是想表現鬆餅的香軟和巧克力的濃郁。這一點也達到效果,硬要說缺點就是巧克力醬可以再多一些,吃起來比較過癮。

Kokoni green

06-221-1019
週一~週日: 9: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67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除了咖啡,輕食和鬆餅外,kokoni green也有提供現打果昔。
整個空間用許多老件營造復古氛圍,在一樓氣氛的營造還不錯。但二樓的細節就比一樓差了一截。如果要用餐還是在一樓會較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