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台南市」樹有風 TreesWind 李安也來過的專業烘焙咖啡廳

來到美食之都台南除了夜晚的夜市之外,一早起床去吃個牛肉湯或鹹粥也是必體驗的行程,但吃完早餐如果很熱要去那殺時間呢?在府前路上九點就開的樹有風是個很棒的選擇。

會知道樹有風是一位在知名咖啡廳工作的朋友介紹的,門口看似一般民宅,要稍微注意一下才能發現,但一進去會喜歡上這裡安靜舒適的環境。
這裡的風格比較典雅成熟,往裡頭走有個烘豆室,可以微微聽到機器運作的聲音。
用餐客人的年齡層滿廣的,有學生也有阿公阿媽,但大家都是為了專業的單品咖啡而來。
這裡的價位以台南來說並不低,但以高品質的豆子沖出一杯一杯獨一無二的咖啡來說是值得的,如果早上想躲開炎熱的豔陽可以來這體驗一下李安也推薦的咖啡廳。

樹有風


06-214-6655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33號
09:00-20:00 / 週一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