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新埔站」舒適的捷運巷弄咖啡廳 猜咖啡 Guess What

最近因為參加了一個讀書會,所以會對適合念書的cafe特別注意,剛好最近有發現新埔站3號出口旁的猜咖啡早上10:00就開門了,而且有供餐,就決定今天不要臉的在這看一個下午的書吧。

我是今天店裡第一個客人,店員說因為昨天世足的活動到早上才結束,所以環境還需要打掃一下,因此我就先到二樓找座位。
結果發現約有一半的座位已經被預訂了,所以若假日要來的話最好還是先訂一下位子會比較保險。
雖然店內的傢俱並不講究,也沒有漂亮的裝飾品。
只有簡單的桌椅,還有用棧板搭配抱枕椅墊作成的沙發及一些電影海報。
但店內採光好,音樂都是一些富有節奏性的音樂,感覺有點像是在lounge bar。
音樂的音量適中所以大家說話的聲音還算可以接受,人變多店員也會主動來調整冷氣溫度,所以今天坐了六小時也不太會累。
建議如果要來看書的話圖片中包包的位置或是它的對面的位置應該比較適合,面對窗戶可能會被曬的受不了,這個位置剛好有採光又不會太曬。
而店內每個位置大部份都找的到插座,所以很多人會用電腦。
即使有Wi-Fi,但在客滿時根據我的實測結果網路是慢到不行,因此想上網辦公的話可能要用自已的手機訊號比較可靠。
一樓的位置不多,但二組沙發晚上的話應該滿有氣氛的。
比較有趣的是猜咖啡在世足其間都會直播球賽,即使是半夜照常直播。
雖然我來沒過,但有發現二樓面窗有一組投影設備,加上店內藏有滿多小立燈和提供酒飲,應該是滿有氣氛的。
點餐要自行到一樓的櫃檯點餐,先付費,拿了牌子到位置上,服務生會將餐點送上。
主餐都在180~250之間,加100元升級套餐會有沙拉,湯擇一、80元飲品和小甜點。
比較特別的是有甜點披蕯,香蕉巧克力口味似乎是主打的樣子,可惜我正餐若沒吃鹹的會不習慣,所以只好等到下次再試試。
對於今天的主菜瑪格麗特和野菇培根PIZZA有一點小失望,因為自已有做過PIZZA,知道成本真的很低,雖然還是要讓別人賺,加上店租成本在捷運站旁應該很高,但覺得料可以再大器一些。另外餅皮稍硬,雖然是薄皮但邊邊吃起來還滿硬的。
黑咖啡的話則還不錯,放冷了還是會回甘。


猜咖啡

02-2257-5487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 3號出口
週一-週日:10:00-22:00
Wi-Fi / 插座多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