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忠孝復興站」「寵物OK」轉角的溫暖咖啡廳 Peekaboo Coffee 彼咖舖咖啡

忠孝復興站上的復興南路靠建國這側裡頭的巷子人潮和另一邊靠敦化的相比少了很多,人潮和悠閒感成反比,因此也多了些悠閒感。以前對這一帶算滿熟悉的,現在也開了幾間不錯的咖啡廳。
Menu是一塊木板,正反二面提供了單品手沖咖啡、茶飲、啤酒和義式咖啡及點心,除了板子上的品項門口旁的黑板也會秀出當天限定的點心。
摩卡 -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和足夠的溫度,還不錯。
佛卡夏 - 熱熱的佛卡夏軟度適中,佐上峰蜜芥茉子味道也很好,但100元的份量少了些。
橙酒 - 橙酒拿鐵一直是我喜歡的味道,橙酒味比其它間喝到的多了些,也許有的人會不習慣,但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才對,結帳時老闆也會詢問酒的量是否會太多,滿用心的。
因為不提供訂位,所以當天看到不少客人在現場候位,我比較幸運等了一下就坐到這個很舒服的座位,坐起來很舒服,店裡也很多咖啡和旅行相關的書籍,加上這裡沒限時所以大部份的人一坐都超過二個小時。
這個是很棒的讀書位,有一位客人坐在這裡使用他的電腦,彷佛坐在旁邊的大家和他是處在不同的世界,視野巧妙的被牆壁擋住,工作時不會被其它人打擾。
不知道親切帥哥老闆有沒有發現燈泡有一顆壞了。
另外有點羨慕這位大哥,可以看老闆沖煮咖啡,最近迷上沖煮咖啡所以也很喜歡看別人做。
如圖所示,我離開時還有人在候位,今天的天氣很冷,但因為戶外區感覺挺舒適的所以也有人直接就坐戶外區然後給他點個啤酒以毒攻毒。
今天人多,無法隨心所欲的拍照,所以沒法完整呈現Peekaboo的悠閒,但這裡真的是久坐也很舒服的地方,主要還是空間寬闊,以後來忠孝復興站的朋友,想偷個閒轉個彎來這裡坐坐吧。

Peekaboo Coffee 彼咖舖咖啡

02-2721-9363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2號 
  •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直行至7-11右轉
    往前直行約 200公尺 Peekaboo 就會在你/妳的右邊,(步行約5分鐘)
  • 週一-週日:12:00-22:00 / 不定休 / 不提供訂位
  • Wi-Fi / 插座多
  •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