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民生社區」享受片刻的寧靜 一訪再訪的 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這一天趁著去民生社區辦事情的空檔來虎屋咖啡坐坐,因為座落在公園旁加上在門口不小的庭院,還沒進去就覺得心情很放鬆。
也許有些咖啡廳會擺放很多老闆收藏的公仔和玩具,但我看過為數最多的應該就是虎屋咖啡
就連廁所都有放公仔,最左邊的蝙蝠俠好誘人
摩卡咖啡,味道頗香,就如同上面看到的可可粉一樣,巧克力和咖啡融合在一起的香氣我還滿喜歡的。
店內的空間不小,桌椅的安排適當,不會覺得過份擁擠,想聊天,看看書都有適合的位置可以選擇。
這個位置我覺得是虎屋最放鬆的座位,適合聊天,從窗外可以看見旁邊小公園的溜滑梯,陽光透過玻璃照射在桌面感覺工作的壓力瞬間都被融化掉了。
望出去可以看到店門口,視野很好,後面書櫃上也有一些書可以拿來看。
店內的裝潢看的出來不是花大錢堆出來的,但這種花心思將適當的東西擺在適當的位置所營造出來的氛圍是更棒的。
這是進店裡後左手邊的區域,五顏六色的椅子和黑板上的粉筆字相互輝映。
因為我有在收集貼紙,看到虎屋咖啡有這種免費的小貼紙覺得很棒,貼在水杯上或是辦公室座位的某處就很有特色。
價位的部份以民生社區來說算不貴的,但其實我滿好奇少女咖啡是什麼。
老東西放在一起就是很有味道,現代人資源太豐富,所以造就有一派人很愛老東西的純樸和回憶,我就是其中之一。
太逗趣了,把各種漫畫英雄變成馬玲薯造型的玩具,老闆心裡肯定也住著一個大男孩。
店內的水杯,上面的標誌是日本職棒阪神虎的logo。
店門口留了這麼大的空間,在台北精華地段來說是很奢侈的,但對於客人來說如果沒有適度的將空間留白,就得不到遠離塵囂的感覺。
下次經過推薦進去坐坐,不會讓人失望的虎屋咖啡,也許騎Ubike來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虎屋咖啡

02-2761-0330
週一 - 週日: 9:00 - 21:00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0號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隱藏版的雜貨咖啡廳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民生社區」雜貨 咖啡專賣店 Afterhours Cafe

「民生社區」富錦街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富錦樹

「民生社區」美國西岸和工業風的完美結合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民生社區」延壽街上的溫暖小店 樂樂咖啡

「民生社區」老店的好味道 芭蕾咖啡館

「民生社區」 工業風格的雜誌場景和好吃的帕尼尼 民生工寓 CAFE

「民生社區 富錦街」和BEAMS連成一氣的 de'A cafe BAG / ZAKKA / COFFEE

「民生社區」 好吃的手作蛋糕在 六丁目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