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善導寺站」藏身在小巷中的人氣店家 Beccafico caffe

「旅人是一種最容易受騙的人種,只要想著前方一定還有什麼,一生就能夠這麼持續往前走。」

Beccafico第一次去的時候是2013的3月時,那時還沒攝影的限制,這一次去發現已經有了禁止攝影,詢問過親切的店員才知只能拍食物,若是要拍其它地方不能拍到或影響到其它客人。


這是3月時拍的Menu,現在已經變成禁止攝影了喔,請記得拍照的禮節
可愛又精緻的Menu,看到圖片真的很想每道都嘗試
這間店我最推薦的甜點就是羅馬酸櫻桃乳酪派,下面會有介紹
果帕達拉 - 因為第一次來喝大吉嶺紅茶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所以這一次還是想要點茶,會被果帕達拉吸引是因為Menu的說明看到有柑橘和峰蜜的甜味,就決定是它了,實際喝了甘甜味不會很重,口感順口中帶很小一點的澀,維持了 Beccafico的一向優良的茶飲品質。
熱美式 
大吉嶺紅茶 - 味道已經有點忘了,但那時喝下第一口的驚喜感卻忘不了,和我一樣不常喝茶或第一次來 Beccafico的話,茶類很建議點個大吉嶺試試。
馬米堡米糕  - 名字乍聽之下很容易聯想到紅龜祼那一類的食物,但它可是義大利家庭中常見的甜點,身為Vespa男孩的我,沒去過義大利也要吃吃看當地的國民甜點,它的口感很特別,很難形容,就是蛋糕混合米糕的口感,味道偏甜,是清新的甜並不油膩。
費拉拉巧克力蛋糕 - 蛋糕表面的口感脆脆的,烤的呈現龜裂狀和裡層的溼潤口感搭配在一起很搭。就像喝熱豆漿要配油條一樣,費拉拉若少了上層的口感就會失色不少。
羅馬酸櫻桃乳酪派 - 光是剖面圖就已經夠誘人了,挑選的盤子也恰如其分的扮演襯托的角色,味道老實說經過半年也有點忘了,但就如其名,酸酸甜甜的,口感紮實,每一口都衝擊味蕾。



















Beccafico caffe現在的甜點不一定每一道每天都會有,有時候可能要碰碰運氣。
店員的服務品質非常好,且老闆的品味也不錯,廚房的廚具和裝潢很有特色。

在 Beccafico caffe吃個甜點配茶,是一大享受。
在結帳時看到地上有一排包裹,看起來應該是茶包感覺是準備寄出去的,因為他們家的茶包是有單獨在販售的,果然好的味道是不會被埋沒的。

Beccafico caffe

02-2341-5218
週一 - 週日12:00 - 22:00
公休日為 每個月第一、三、五個碰到的 星期一 二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 善導寺站五號出口直走過了杭州南路口,前方有一個警察局右轉彎進來就會看到了。
Wi-Fi / 不提供插座 / 無服務費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1 則留言:

  1. hello 摩卡男孩 我們是heyo!網站,http://heyo.tw/。我們想邀請您來我們站上,因為找不到您的email,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麻煩您email至info@heyo.tw,我們再把細節寄給您。謝謝

    回覆刪除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