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六張犁站」別有洞天的安和路靜巷 多麼cafe+

星期日的下午,咖啡廳的生意似乎都比較好,可能是因為隔天要上班,大家都比較屬意靜態的活動。
上次在安和路吃牛角時,發現旁邊巷子進去有一間獨棟的cafe
,一直放在心裡面,直到今天剛好在附近活動,就打電話訂位,電話中告知只剩下吧台的座位,當然沒問題,走吧。

一到店面告知我們有訂位,但似乎剛有一組客人離開,老闆主動將落地窗旁的這個小空間讓給我們,貼心。

餐點種類很多,價位平實,也有酒精飲料,另收10%服務費。
美式 - 味道偏濃,不會過酸
摩卡 - 奶泡口感綿密順口,但巧克力加的有點多,稍甜,整體味道算不錯
店內很多有趣的小擺飾,很有玩心
一樓的整體空間比較像是Bistro,開放式的廚房讓人覺得像在朋友家作客有溫暖的感覺。
雖然來的時間是下午,但多麼的營業時間平日到凌晨一點,假日到凌晨三點,所以我猜晚上可能會比較像是lounge的感覺。
另外在12:00~16:00有提供午餐的組合,感覺很超值,下次會來試試。
來到2F,是比較現代的風格,如果有機會再來可以坐不同樓層應該會有不同的樂趣。
另外這裡的器具和家具都很有特色,店員也很有禮貌,如果坐吧台空閒時店員也會和你聊聊,不額外加費用喔,哈哈。但我感覺吧台位子比較適合用餐。

多麼cafe+

02-27330009/假日建議訂位
日-四 : AM11:30-AM01:00
五-六 : AM11:30-AM03:0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巷16號 / 捷運六張犁站須步行一小段路
Wi-Fi / 插座多 / +1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