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中山站」Booday 蘑菇 cafe book music (2F)



中山站附近的下午茶風氣很盛行,其實這裡隱藏了幾間很不錯的cafe,磨菇就是其中一間。


蘑菇cafe是在二樓,外觀不起眼,如果要前往要留意一下不然會走過頭,而一樓在販售蘑菇自家的產品,二樓沒有洗手間,必須前往一樓櫃台後方的洗手間,上洗手間後也可以順便逛逛一樓的商品,而三樓是mogu手帖編集部。


黑板上的菜單滿吸引人的,加上看到隔壁桌的主食擺盤完全就是中了,但今天和朋友約了吃飯,所以只能點飲料來喝。

熱美式
忘記是什麼茶了,味道清淡之餘又帶有層次,解渴滿推薦的

二樓的空間不大,但整體配置和氛圍卻讓我有種溫暖的感覺,這裡的餐廳都很有特色,與其只來喝個咖啡,我更推薦中午來這裡用餐,吃完飯再喝個咖啡坐一會消化完就可以去附近逛逛。

牆上的CD每一張都可以試聽
書架上的書都可以拿回座位閱讀

原本只是想來蘑菇休息喝個東西,但它讓我今天的小旅行得到意外的驚喜。
就好像在國外旅行時,在路上意外發現好吃的小吃一般。

蘑菇

02-2552-5552 #11 / 假日下午不可預約
(日)~(四)12:00pm ~ 9:00pm
(五)~(六)12:00pm ~ 10:00pm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Wi-Fi / 無插座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