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信義安和站」好吃的鬆餅在 Jamling cafe

開店後短期間就建立了知名度的Jamling cafe,在安和路的巷弄中,第一次經過是被他美式復古的門面給吸引到,今天終於輪到我來嚐鮮了。
除了一般甜的鬆餅外也有鹹鬆餅可以選擇,加飲料一份套餐約在300元左右。
點了一份Jamling 特製鬆餅,因為是現點現作需要等約15分鐘。
上菜後擺盤還滿漂亮的,鬆餅上圓圓的東西開始以為是香蕉,過一會溶化後才知道是奶油。
現做的鬆餅熱熱吃搭配奶油真的很香,口感也很綿密入口有一種化開的感覺。
店內的空間看似很大,但座位稍嫌擁擠。
這一次的消費下來覺得是個不錯的店,但美中不足的是店內氣氛並不如門面一樣的有質感。
大約坐了7分滿就感覺到很吵雜,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但朋友坐在窗邊的沙發座覺得被曬的非常熱,觀察另一桌窗邊的客人也是一直在煽風。

另外木頭地板很棒,可是使用的材質也許比較不好照顧,地面上有許多的污漬和刮痕,讓我覺得許多細節店家沒用心去觀察。


Jamling cafe

02-2701-203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週一-週五:12:00-21:00
週六-週日:10:00-20:00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