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Portugal Lisbon」PASTEIS DE BELEM 葡式蛋塔創始店

里斯本是個海產豐富的城市,但甜食愛好者一定不會錯過這間葡式蛋塔創始店 。雖然地處偏遠,但有貝倫塔和世界文化遺產的Museu de Marinha因此花費半日來此是值得的。
本身不是蛋塔狂熱者,但這個蛋塔的風味我沒在別的地方感受過,即使是在葡萄牙的街頭,試了好幾間也吃不到這樣的口感和風味,也讓我在現場共加了二次欲罷不能。

PASTEIS DE BELEM

 Rua de Belém nº 84 a 92, 1300 – 085 Lisboa Portugal 
+351 21 363 74 23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貝倫塔
世界文化遺產的Museu de Marinha
從里斯本市區塔電車後步行一小段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

「香港 上環」Café Deadend

「香港 上環」teakha 茶。家 (附地圖)

「香港 上環」18 Grams Specialty Coffee 地鐵站旁 (附地圖)

「東京 茗荷谷」和燒肉 36年老店 CP值爆錶 附部份中文菜單 & 地圖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東京 淺草」Bridge COFFEE & ICECREAM 合羽橋道具街 質感咖啡廳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