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台南市」TCRC BAR 亞洲最佳酒吧前50

位於台南新美街天后宮正對面的TCRC在2016年入選亞洲最佳酒吧前50名。
雖然隱身在小巷弄,外觀也不起眼,但其專業和特有的氣氛一直讓他們維持高人氣。

TCRC 

週一-週四20:00~02:00
週五-週六20:00~03:00
週日休
營業日當天19:00開始現場劃位
恕不接受訂位、依現場狀況調整劃位服務、無法接待6人以上團體客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7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店裡是狹長型的結構,牆面上用了大量的酒瓶裝飾。
由於觀光客很多,若不想敗興而歸務必要提早去排隊劃位。

店內只賣酒和最簡單的可麗露,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酒,價格約在250元左右。
由於沒有酒單,所以這裡的侍者必須非常專業,簡單聊幾句便能引導顧客選到想喝的酒。
當晚同行三人都對自已選的酒讚譽有佳。
但TCRC也並非這麼不通人情,喝酒沒下酒菜就像吃燒餅沒豆漿一樣。
所有的顧客可以到TCRC隔壁的阿龐燒烤店點餐,人不用在攤前等。烤好後阿龐會送進TCRC。重點是價格不貴又好吃,這樣共生的經營方式實在太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