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忠孝新生站」韓國文化、旅遊、音樂、生活的藝文空間 卡那達 CAFE (카페 가나다)



除了韓劇、韓式料理之外有去過韓式咖啡廳嗎?
捷運忠孝新生站後方巷弄裡,在沐樂CAFE旁邊的卡那達就可以嚐到。
 卡那達 CAFE (카페 가나다)

02-2321-7120
週一: 12:00-21:00
週三-週日:12:00-21:00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 忠孝新生站
Wi-Fi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有時這鐵捲門會打開,從外觀看不太出來是咖啡廳
Menu除了這三頁外還有咖啡和其它飲品沒有拍到
韓式木瓜茶 - 好喝,味道是甜甜的,可以回沖
五味子蘇打 - 蘇打水是上桌後才倒入杯中,蘇打水瓶會留桌上,喝完再自已補貨 味道和蘇打水混合在一起很搭,適合炎炎夏日
韓式木瓜茶 (冷) & 沙拉
蕯拉米披蕯帕里尼 - 帕里尼烤的很酥脆,裡面的起司很香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空間,因為桌面大,光線足
地下室有藝文展覽
這裡的茶具好像都是出自老闆的親人之手
我非常喜愛這種工業風格的吊燈
店狗是隻黑柴犬,呆呆忠厚的樣子很討人喜愛

綜合而論,當天因為客滿狀況,感覺店家有點手忙腳亂,不過店長親切的態度讓我覺得在這喝東西有種很放鬆的感覺,再加上店狗很親人,不時會過來用那可愛的一對雙眼看著你,讓人忍不住想多摸他幾下。

而店內空間滿大的,地下室同時也在辦展覽,可見老闆是個喜歡設計和藝術的人。

食物部份帕里尼好吃,飲料也好喝,且提供不少且質量也不錯的好書,來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假日來建議訂位。

延伸閱讀:

「忠孝敦化站」爆漿抹茶捲.TBC冠軍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忠孝敦化」C25度咖啡 早午餐的好選擇 東區老牌Cafe since 1996

「Journey」微旅行 Taipei 台北快閃一日遊_A 中正紀念堂、永康街、中山站、華山藝文中心和寧夏夜市的文青路線

1 則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