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台北市 國防醫學中心」BUNA CAFE 布納咖啡 內湖店

布納於2015年在桃園藝文中心開了第一間店後,陸續在林口,中壢,新莊和內湖開了分店。
除了新莊店外我都有造訪過。他們的餐點品項很多,但水準一直維持的很好,服務團隊更是親切,讓我印象深刻。每間店的裝潢稍有不同,內湖店戶外有一大片人工草皮和植栽牆營造自然清新的風格。內部無論沙發區還是靠落地窗的網美區都非常漂亮舒適,且提供非常多的雜誌,又沒有限時的要求,難怪大家吃完飯都捨不得走。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7號(近國防醫學中心) / 附近有許多停車場。
營業時間 10:00~23:00 / 無休
02-27912727

電話:03-355774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61號

布納咖啡館 林口店
電話:03-327338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43-1號

電話:03-422882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89號

布納咖啡館 新莊店
電話:02-2202050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63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布納內湖共有2層樓,因為7/1才開幕目前2樓還在調整未開放。1樓則有一個約10人座的包廂也尚未開放。但未來上軌道後相信假日一位難求的狀況可以大大解除。 人工草皮區有放音樂也有陽傘,小孩子能在這放一下電,不致於太無聊。
阿爾卑斯漂浮冰咖啡 $180 
天氣太熱不想喝黑咖啡的話,可以選擇這款冰咖啡。裡面加了香草冰淇淋很清涼又順口。
野菇奶油松露燉飯 $380 
這道邪惡的燉飯,在我拍照時那個松露的香味一直攻擊我。果然燉飯還是要選這道經典的。
份量不小,男生吃剛好,建議可以和朋友選義大利麵或拼盤一起分著吃。
巴拿馬 藝妓 水洗 $250
現在布納的咖啡全品項都可作冰的,其實單品作冰的很考驗功力。因為不小心粉水比很容易跑掉而走味。 所以布納很用心的使用冰塊球來解決,不但保持風味拍照也很好看。 
特維爾紅醬海鮮義大利麵佐炙燒透抽 $460
這道是用整顆番茄加入酸豆熬製出來的紅醬。其風味較濃郁配上海鮮和整隻透抽友人直呼好吃。和燉飯一樣份量不小,男生吃會飽,建議點拼盤或其它品項分著吃。
炙燒沙朗牛排油醋溫沙拉 $320
由於我們點了海鮮拼盤和和義大利麵又想吃肉,所以在沙拉作變化。點了有牛排的油醋溫沙拉。會附上一碟牛排醬,醬不夠或是覺得油醋太少都可以追加。這道沙拉的蔬果青菜種類豐富營養滿分,可以平衡一下大魚大肉後的罪惡感。
水果特調氣泡飲 $180
身為氣泡飲愛好者,我覺得這一大杯氣泡飲在水準之上。如果不想喝咖啡,果汁,果昔,這杯就是你的選擇。當然若沒開車的話這裡也提供啤酒,但記得別酒後開車喔。
炙燒西西里海鮮盤 $780
如果想一次吃到滿滿的海鮮,這道份量和種類應該都能滿足你。炸牡蠣、鮮蝦、透抽和鮭魚一字排開記得拍照要快,趁熱吃真的很棒。比起排餐,我會比較推薦這一道。
內湖店在布納體系算是獨樹一格,生意也真的很好。去的朋友記得先訂位。也記得多約幾個朋友才能吃到比較多道菜。


延伸閱讀:

「桃園 藝文特區」福森院子 早午餐 咖啡 Fussen Coffee

「桃園 大溪老街」倉庫攻略計劃 日系風格咖啡館 推薦好吃的布丁

「桃園 中壢區」小舊閣樓 Glow 的日與夜

「桃園 中壢區」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

「桃園 南崁」参拾貳號豆倉 No.32Cafe'

「桃園 藝文特區」未怏咖啡 Coffee / Brunch / Bistro

「桃園區」The Good One Coffee Roaster

「桃園 藝文特區」日福 OH HAPPY DAY 咖啡 / 蛋糕

「桃園 藝文特區」Cafeyumiko 友美子珈琲 (Wooly cafe 3店)

「桃園區」Webberhood Coffee

「桃園 八德」八塊畫室

「桃園 藝文特區」春好咖啡 •米食

「桃園區」Piepai Cafe' 桃園店

「桃園區」燊咖啡3店

「桃園市」 丹宅 DAN's home cuisine 甜 點|輕 食|小酒館

「桃園市」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 喝咖啡賞月

「桃園市」風雨珈琲 吸睛星空蛋糕

「桃園市」SOLO Coffee 值得一訪的cafe

「桃園 藝文特區」 啡蒔 Verse Cafe by Minorcode

「桃園 藝文特區」有專業咖啡和出色餐點的 BUNA CAF'E 布納咖啡

「桃園市」超推薦PANINI三明治 好拾日cafe

「桃園市」只是光影 新民街上的咖啡藝廊

「桃園市」GEMI Cafe 旅行主題咖啡廳 高CP值的Brunch

「桃園 藝文特區」芳 FUN House coffee

「桃園 藝文特區」甘日洋食行 咖啡 早午餐

「桃園市」 平和會館 & Peace Coffee 涮涮鍋+咖啡館的完美詮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