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台北 信義安和站」TAMED FOX Cafe / Brunch

TAMED FOX早上八點半營業,這裡的早餐既好吃又好拍。
去年在澳洲旅行時認識了幾個同伴,為了紀念這段澳洲的友情特別選擇這裡嘗試澳式早餐。
我們吃了4樣大家都很滿意,而這裡距離捷運信義安和站並不遠適合作為一天美好的開始。


TAMED FOX 

02-2755-7758
週一 ~ 週五: 8:30~17:00 / 週三休
週六 ~ 週日: 10:00~18:00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台北市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台北市 國防醫學中心」BUNA CAFE 布納咖啡 內湖店

「北門站」 MOUNTIN KIDS Cafe 山小孩咖啡

「台北 象山站」大山咖啡店 手沖專門店/自家甜點/熟豆/掛耳包


「六張梨站」RUFOUS COFFEE 2店

「內湖」Fika Fika Cafe 陽光店

「民生社區」隱藏版的雜貨咖啡廳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散步友好店家

「民生社區」美好的事物該被收藏 Cafe Showroom 富錦店

「民生社區」雜貨 咖啡專賣店 Afterhours Cafe

「民生社區」Afterhours Cafe 二訪 日系清新咖啡館

「民生社區」富錦街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富錦樹

「民生社區」美國西岸和工業風的完美結合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