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台南市」PARIPARI パリパリ APARTMENT

一年多沒到台南,發現多了許多生活選物店,在蒐集資料時發現了PARIPARI。
 它有3層樓分別是古物店、CAFE和民宿。原本將它設定為古物店去朝聖結果沒想到這次台南行最讓我驚喜的是它的CAFE。

PARIPARI パリパリ APARTMENT

無訂位服務/現場候位
3F PARIPARI apt. 民宿
2F St.1 CAFE & MEAL 
1F 鳥飛古物店

台南市忠義路2段158巷9號
11:00-18:00 / 週四休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一進到2樓的CAFE,看到的是復古但整齊乾淨的空間。可以感受到每位顧客都很放鬆,這就是氣氛營造的魔術。在這同時我發現最棒的吧檯座位是空的,有點幸運。
這天台南很熱能點冰的絕不喝熱的,矩形大口徑的杯子像是畫布,而冰拿鐵的牛奶和咖啡液像是顏料恰好在杯子裡形成美麗的色塊讓我拍了好多照片也捨不得喝。
因為坐在吧檯前,可以看到沙拉製作的過程非常用心。
醃製過的豬肉,口感絕佳的小麵包和多種蔬菜搭配的沙拉讓原本已經很飽的我快速清盤。
如果有來這道必點。
 我發現PARIPARI 的座位桌面設計的較大,也有插座,可以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顧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