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東京 吉祥寺」Pâtisserie Coté du bois 三鷹之森美術館旁的隱藏版甜點店

不曉得大家去東京玩的時候會不會順便到吉祥寺走走,這裡最有名的景點是三鷹之森美術館,即使只是散步不參觀美術館,也建議到這感受一下這東京人也嚮往的地方,當然散步累了一定要找個咖啡廳,所以我想介紹這間Pâtisserie Coté du bois給大家。

從東京市區坐電車到吉祥寺大約20分鐘就到了。
地鐵站附近自成一個商圈,有很便宜的藥妝店、也有一蘭拉麵,百貨商場當然也有。
但到吉祥寺通常有二種目的,一種是到三鷹之森逛逛,這樣的話建議從井之頭公園的路線走過去順便感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在進去公園前的那條巷子全部都是商店,可以吃中餐或買衣服和小吃。
另一種則是文青行程,在吉祥寺週邊有很多有名的選貨店,可以買到很棒的生活雜貨,我自已也很想去但因為時間關係就放棄了。
這些照片都是在井之頭公園拍的,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而這間Pâtisserie Coté du bois的外觀並不顯眼,但靠近三鷹森這裡為純住宅區,如果不在這休息的話還要走回車站才會有商店,因此就選擇這落腳休息。
店內有許多的蛋糕種類可以選擇,價位也在450日圓左右,幾乎和台北差不多價位非常划算。
坐在窗邊的位置看到的都是綠樹心情很放鬆,可以在這順便規劃接下來的行程。
在店內一角擺了許多的文宣和獎牌,難怪會這麼好吃,在日本好像還有其它分店,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看。
離開咖啡廳時別忘了到附近的龍貓公車站牌拍個照留念。
最後回到車站,總共大約花了四小時在吉祥寺,來過這真的會愛上這裡的悠閒。
怕大家找不到,放上google的地圖,圖裡的相機圖案是美術館,斜對面的咖啡杯圖案就是這間甜點店,應該不難找才對。

最後如果需要Wi-Fi分享器可以到我blog首頁點選我和Wi-Up合作的連結,曾經租過的朋友可享5折(以五天計算約七百多元,可多人分享使用),新朋友8折,都是可以立即馬上使用的。


Pâtisserie Coté du bois

+81 422-70-6052
週三-週一:10:30-19:00



延伸閱讀:

「京都 二條通」京都人的最愛 百年町家咖啡廳 Cafe Bibliotic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